zora

對007來說, spectre 真正反派其實是他哥留下來的那隻貓。

「啊、007,謝謝你救回了Alex,他可真是一個黏人的小甜心。
喔,什麼?要車帶瑪德琳去度假?
沒問題,Aston Martin DB5已經修好,停在7號倉庫,鑰匙在桌上,請自便。
嗯?需要我示範新功能?DB10沒有我示範你都可以操作自如了,相信05一定難不倒你。
放下Alex跟你好好說話? 喔,這恐怕有點困難,大概是被爆炸嚇到導致分離焦慮症,他不肯放開我⋯⋯不如這樣,你快點和瑪德琳度假去,回來也許他就康復了我想。
慢走不送、啊、記得我的明信片。」

於是我們失寵的特工先生,憤而跟女人離家出走了⋯⋯

Happy end (屁)


Ps 叫Alex是故意的沒錯,提到情敵一定要xover London spy啊 lol

评论(4)

热度(8)